close

好喜歡那個一直拜拜的小朋友

 

 

 

當我走過去坐了下來

沒想到他也用不穩的步伐走了過來坐在我的旁邊

和他玩了一會兒

發現他是聰明的小孩

他會拜拜 會敬禮 說下雨他會發出哇的聲音

看到閃電他會說怕怕 說親親也會很親切的親了我一下 

也會給我抱 教他說話他馬上就能說出來雖然不清不楚的

看到貓他會說是狗 發出大聲想引起貓咪的注意

他會跑給阿嬤追 然後一直差點摔倒

說再見他的恩阿的給了我一個飛吻

他的阿公阿嬤也好親切 

之後和他的阿公聊了一下

原來這個小朋友是早產兒 已經一歲多卻還這麼小一隻

和小孩子玩了一會兒 和阿公阿嬤聊了一會兒

他們要走了 我卻好捨不得

 

 

 

 

 

 

 

我好喜歡那個小朋友 那個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QLFN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