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時間好多不順遂的事好累人所以就這樣想讓自己安靜一下

沒想到這舉動又是讓家裡面的人擔心

噢我長大了需要一點點自己的空間難過完我就好了

難過完自己覺得好冏不知道怎麼面對大家因為很少表現這麼懦弱的一面

對我而言在傷心難過腦中浮現出來的人那是一種信任

我承認我鴕鳥心態一時好想躲的遠遠的

好想把積在心裡面的全部丟乾淨雖然我根本就不知道到底堆積了什麼

來不及消化只覺得壓的我喘不過氣我不想要了

我是人我有感覺 但在堅持什麼有時候連我自己真的也不是太懂

可是我現在好想放下一切的人、事、物去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旅行哦

如果可以現在就可以出發了!

但是不行ˊˋ這是非常現實的問題.........

 

然後普拿疼一點用也沒有還是加強型的讓我很醜的跑出門買而且還好貴

然後對著它發脾氣好像也沒用

當下想著誰的肩膀胸膛借我依靠就後沉沉睡去

 

 

 

總之把所有的難過遺憾懊惱丟在這篇網誌這樣心情就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QLFN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